close

本文引用自 picapica - ERH1010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

 

 

 
秋冬的肌膚緊急需求對策就是要保濕與美白兼具的面膜!

  服貼度高~吸水力強~的蠶絲蛋白面膜

 

最近ERH邀請試用這個面膜,一開始對ERH這品牌感到陌生,

看過整個簡介後,ERH是美商英瑞其全球生技集團來自美國,

擁有藥用規範GMP認證,在品質上更加可靠與安心。

有著醫藥背景、細胞營養學、皮膚護理學及專業美學化妝品研究實驗室,

配合著現代先進的護膚保養,採用最新的化妝品製造原理與技術先驅。

 

ERH大方贈送一整盒美白給我體驗,使用過後並不要求一定要key分享文,

可見ERH公司對自家產品的自信!在使用過一整盒五片,

 現在我只能說:它是好面膜,怎能吝嗇不跟大家分享呢!

我是屬於混合肌膚,T字部位愛泛油,兩頰微微乾

ERH1010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盒背產品說明:


 ∮產品敘述:深層淨白 明亮肌膚 西印度櫻桃萃給予肌膚淨白;

AHA加速舊角質代謝;植物性胎盤素讓肌膚白淨細緻、皺紋減少;

玻尿酸具良好的保濕作用;微脂囊高效抗老化物協助凈白因子

深層發揮作用,讓皮膚由底亮白。


∮主要成份: 西印度櫻桃萃取、果酸、甘草精、玻尿酸、微脂囊高效抗氧化物。


∮使用方法:潔膚後,將面膜服貼的敷在臉上 ,15-20 分鐘後取下。

若臉上仍有精華液 ,用指尖輕按幫助皮膚吸收 。建議每週使用 2-3 次 。

 


容量:
1盒五片$600元


∮保存期限:三年


拆開紙盒後,單片面膜的模樣黑色高雅的包裝♪

 

 

打開後是一片蠶絲蛋白面膜呢!是親膚性最好又透氣!

吸濕力是一般棉纖1.5倍,是面膜首選材質呢!對於敏感肌膚是最好!

皮膚科醫生表示:蠶絲蛋白面膜的纖維間隙最小.

服貼度表現最高.吸收精華液的承載度最強!!

 

敷上去很服貼,就算你沒時間躺著敷,也不會掉下來喔!

不過剪裁設計有3處我不ok,鼻翼兩旁會浮起,還有兩頰兩邊有多出來的折布,

以及下巴若能減兩刀,就更服貼完美!但必竟每個人的臉大小不同,

我常在想,面膜要是依臉型大小,推出跟衣服一樣有各種尺寸,像S.M.L..

我會不會想太多?但若有帶頭設計有尺寸的面膜,應該可以在面膜戰場殺出重圍~吸引消費者

來看看使用前後,我覺得亮白了許可多喔!!!

 
 敷上去有著淡淡花香,就算不躺著濃郁的精華液並不會滴下來,

使用後,臉上尚有豐沛精華液,我會以面紙壓去,因為T字易出油,

不敢停留太多太久,避免太過滋潤冒痘子,但對於乾燥雙頰就很適合,

用後摸起來就像稚嫩兒童的皮膚,冰涼保濕的觸感,

看起來變得水嫩透亮~~~,持續到隔天一整天皮膚狀況變好了!

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脫妝呢!真的很適合我的一款面膜!

推薦給乾燥肌雙頰美人,需要水水保濕感,它一定能幫助你!

 

 1盒5片$600元,平均一片$120,每片內含容量多達30 c c

依優質的內含成份,能有效達到效益,算起來很便宜把它加入我的最愛!

 

    

(((面膜也要物盡其用)))

面膜拿下後,可以用來敷頸部.手部等乾燥部位,

務必要把剩餘的精華液用到最後一滴,

再將面膜包裝袋裡的精華液用到尚未完成乾燥的面膜上,

也可以把袋裡的精華液擦在脖子上,絕不浪費昂貴敷料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ERH 美商英瑞其全球生技台灣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erhgroup.com/

              ( 網路購物在yahooPChome都買得到 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The END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H專業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